平台技术员招聘(生物质谱分析平台)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访问次数:548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SI)共享技术服务平台以大型仪器为依托,以仪器管理和实验服务为基础,为生研院以及校内外的科研发展提供科研辅助。平台现有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分析平台、结构生物学平台、生物质谱分析平台、成像平台等五个分平台,拥有大型仪器60余台。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生物质谱分析平台技术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资料,将材料同时发送至hyyan@zju.edu.cn,并注明“质谱平台技术员应聘”,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职位描述以及招聘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协助平台负责质谱平台设备的技术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质谱实验对外服务样品的接收登记及质谱相关的样品前处理以及后期的数据分析;

3.负责培训学校各课题组成员样本制备的基本知识和原理及实验操作等;

4.参与平台的其他各项事务。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 蛋白质组学以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悉高通量质谱相关的样品前处理以及后期的数据分析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3. 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能吃苦耐劳,可以长期稳定在本岗位工作,有独立探索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与福利待遇: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