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万象知芳华,良豕换新桃――生命科学研究院2019年新年晚会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访问次数:815

       “万象知芳华,良豕换新桃”,1月19日晚,生命科学研究院2019年新年晚会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行,冯新华院长携全院师生欢聚一堂,歌舞不断、精彩纷呈,共同展望美好的2019。

2F1A2008.jpg

       乐起舞动,台上荧光闪耀,绚丽万分,《小天鹅之舞》凭借独特的设计和生动有趣的编排开场,调动起全场气氛。尔后,教职工代表为大家带来的精心编排歌伴舞《花木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jpg

       各类节目轮番登场,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歌曲《最美的期待》、《You raise me up》、《和你一样》为我们深情演绎了人生旅途中的美好。舞蹈《好嗨哟》、《遇见Good time》为我们展现了艺术美感和同学们年轻的活力。小品《30年》、《面试》和相声《相声小白的日子》结合工作生活,极具思想内涵的表演,大家喝彩不断。器乐演奏《The rain》,电子琴和小提琴的搭配为大家带来了独特的享受。更有别出心裁的《小人舞》,参演同学以生动的演绎和及其幽默的构思迎来全场热烈掌声与欢呼。

       在PI互动环节中,金建平老师高歌一曲《橄榄树》,方东老师为当天生日的同学送出了《生日快乐歌》,赵斌老师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都赢得大家阵阵欢呼。

3.jpg

       在晚会表演之间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台下满是欢声笑语。晚会通过抽奖送出了丰厚的奖品。同时,现场微信墙滚动着同学们对生研院的祝福和对2019年的憧憬。

4.jpg

       在听歌识曲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衷心地祝愿生研院全体师生和校友、学校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生研院的领导、老师、同学和同行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昂首阔步,再创佳绩!

2F1A2515.jpg


供稿:赵永芝、汪辰靓

摄影: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