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技术员招聘(生物质谱分析)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访问次数:270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SI)共享技术服务平台以大型仪器为依托,以仪器管理和实验服务为基础,为生研院以及校内外的科研发展提供科研辅助。平台现有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分析平台、结构生物学平台、生物质谱分析平台、成像平台等五个分平台,拥有大型仪器60余台。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生物质谱分析平台技术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资料,将材料同时发送至hyyan@zju.edu.cn,并注明“生物质谱分析平台技术员应聘”,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职位描述以及招聘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  负责生物质谱分析平台设备的技术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2.  承担研究院内外的生物质谱测样服务工作。

3.  协助完成平台液相色谱、质谱系统维护与运行。

4.  参与平台的其他各项事务;

招聘要求:

1.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学、蛋白质组学等相关学科硕士学历。

2.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拥有两年左右的液相色谱、质谱工作经验。

3.  具有编程能力、熟练使用统计学软件者优先考虑。

4.  工作仔细,踏实肯干,有求知欲。

5.  善于沟通交流合作。

6.  能够适应快节奏,多学科交叉的工作环境。

薪酬与福利待遇: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