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系列

2019.4.4 吕万革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术报告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访问次数:3466

报告题目:Long Range Chromatin Interaction in Stem Cells and Cancer
报告人:吕万革 博士
主持人:冯新华 教授
时   间:201944日(周四)下午4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吕万革博士于1990年获南开大学分子生物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北京大学植物分子生物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哈佛大学病毒学博士学位,1998-1999年在哈佛大学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担任Research Associate1999-2005年在加州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Eli and Edythe Broad Center of Regeneration Medicine and Stem Cell Research教授。

       吕博士主要研究神经干细胞的自我更新与分化Ryk受体调节Wnt信号通路及其对神经细胞命运的调控核高阶结构在细胞命运及疾病的研究。至今已在CellCell ResearchCell Stem Cell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六十余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