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朱永群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访问次数:398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朱永群教授实验室运用微生物学、生化、细胞、结构、小鼠遗传等研究手段,研究细菌与宿主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先后以通讯作者在Science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PNASPLOS pathogens等著名杂志上发表了重要研究论文,获得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浙江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自然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等资助和荣誉。因工作需要,实验室招聘博士后2-3名,年薪20-28万。实验室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

 

岗位:博士后 2-3

招聘要求:

(1) 近期获得生物医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生物信息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结构生物学或者小鼠遗传等相关研究背景的优先;

(2) 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良好的专业素质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发送至:zhuyongqun@zj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