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意属季秋,更新万象 | 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八届研博会顺利换届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访问次数:691

      1012日下午,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八届研博会竞选暨换届大会在纳米楼457会议室如期举行。第七届研博会成员、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及新一届研博会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着为全院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竞选者们各抒己见,在继承研博会原有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研博会服务的方向,策划举办更多与学术研究、日常生活有关的活动。如利用bio Journal Club等平台,增设小型研讨会,进一步推动学生间学术的交流;加强运动兴趣小组的建设,以荧光夜跑、男女子混合篮球赛等多种新颖的形式督促学生身体素质的加强,为学术革命提供本钱。每一位候选人在畅想未来的同时,也切实发挥真才实学,为研博会的建设献计献策。最终,经投票选举,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八届研博会顺利诞生。

会上,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为第七届研博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过去一年时光中诸位的兢业付出与工作成果,感谢他们为生研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同时,于晓燕老师也向新一届研博会成员解读了研博会的架构、职责以及工作框架,并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平衡科研学习及学生工作,在此基础之上为生研院研博会投以赤忱与热爱。

研博会系学生自主报名、公开竞选产生,是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自主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平台,是展示每一名活泼又严谨的LSIer的平台。新一届研博会将以充沛的热情投身于学生工作中,为打造更包容、更全面、更具服务意识、更有创新精神的学生组织而不懈奋斗。


换届现场直击


新一届研博会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为第七届研博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八届研博会成员合影


第八届研博会成员名单

主席:郑秋敏

副主席:孙康 黄佩佩

学习部:杜天娇(部长) 付欢怡 严翔

宣传部:蒋知妍(部长) 董力玮 程明会

文体部:丁思文(部长) 唐寅 张纳川 王梦秋

外联部:胡林桢(部长) 刘继阳 戴红




                                                                                        供 稿:蒋知妍

                                                                                     摄 影: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