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IMCB-ZJU LSI Joint Graduate Student Symposium(新加坡)报名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访问次数:739

为拓展博士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具有科研创新和全球竞争力的博士生,特举办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与新加坡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联合博士生论坛。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双方博士生的学术讨论与合作,扩大国际学术对话。

一、论坛时间

  2019128-1211日,4天。

二、报名截止时间

118日(周五)17:00前。

三、交流名额

博士生:20-25名。

四、费用资助

本次签证费、差旅费、食宿费等由院里承担。

五、报名方式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先与导师沟通,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在118日(周五)17点前上交以下材料:

1. IMCB-ZJU LSI Joint Graduate Student Symposium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发至:yjs_lsi@zju.edu.cn ( 邮件主题标注:新加坡项目报名+姓名+学号+导师”)

2. 报名表的纸质版,导师签字,交到纳米楼531办公室陈思均老师处。

(注:提交摘要的同学优先,其余同学先报先得。)

六、重点提示:

1.初步日程安排(见附件2)

2.由于时间较紧,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可先提前准备相关签证材料(见附件3签证材料要求):

护照、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在读证明、学生证复印件等。

  

附件1:IMCB-ZJU LSI Joint Graduate Student Symposium报名表.xlsx

附件2:IMCB-ZJU LSI Joint Graduate Student Symposium Tentative schedule.pdf

附件3 签证材料要求.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