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526

2019年优博论文评选范围一般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材料递交等相关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一)下列博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博士学位论文;

2、尚在暂缓送交收藏单位期限内的博士学位论文;

3、学位论文答辩前已经获得副高及以上职称者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申报人提交以下电子稿材料

1word材料

1)推荐表(学校通知附件一),文件命名为:10335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BG1

2)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学校通知附件二),文件命名为:10335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BG2

推荐表最多填写5项代表性成果,限填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并与博士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的;代表性成果可填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奖励等;成果须是在规定时间内公开发表(含网络在线发表)或审批的,已录用而未发表的学术论文、已受理而未审批的专利和已公示而无批文的奖励等成果一律不计入;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排列顺序须与推荐表顺序一致。

影响因子为五年平均影响因子;影响因子、他引次数等查询均来自Web of Science

2PDF材料

1)同一申请人的附件一、附件二及具体证明材料全文(排列顺序与表格顺序一致),以上申请材料按顺序合并为1PDF,文件命名为:10335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QT

2)博士学位论文PDF版,博士学位论文必须与毕业离校前提交的最终定稿版一样,不得修改;博士学位论文命名为:10335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

(三)申报人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

1、申报材料装订本1本;

封面包括申请人姓名、指导教师、专业名称、研究方向、所在学院等基本信息;

装订顺序:推荐表(需承诺人签名或盖章)、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具体证明材料全文、收录证明等。

2、博士学位论文1本。

(三)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和地点

11月28日前,将电子稿材料发至yjs_lsi@zju.edu.cn,纸质版材料上交至纳米楼531。


附件一 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附件二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docx

附件三 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