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访问次数:625

一、注册

时间221日(周五),830-11301330-1630

地点:纳米楼531会议室2015级及之后入学研究生)

   医学院综合楼具体会议室待通知,2014级及之前入学研究生)

请每位研究生认真阅读研究生院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办理好相关手续。具体说明如下:

(1)必须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办理注册,提醒拟于20203、6、9、12月毕业的研究生同样需办理注册。

(2)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向研究生工作办提交书面请假,批准后方为有效,到校后再补注册。在221日前研究生均需完成注册手续。凡是没有按时来注册的研究生,评奖、岗位助学金发放等将受影响。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视为自动退学。未请假而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出境未经学校批准延期而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当退学。

(3)在学制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4)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费用,否则不予注册。

 

、选课

春夏学期网上课程选课安排详见: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日程安排”,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