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调整生命科学研究院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访问次数:335

根据浙江大学发布的《关于调整浙江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及生命科学研究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生研院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方案调整如下:

 

、申报时间

    316日之前,申请人通过网上系统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

 申请人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院系递交申请。

 申请人应按附件“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附件申请材料3-11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系统(涉及签名的,可采用电子签名;涉及盖章的,在学校正式通知学生返校后盖章。)

 

二、评审安排

   学院成立公派出国评审专家组,由不少于3位专家组成。317日至20日期间组织进行评审,后续将视疫情防控需要确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结果公示

   320日以后公示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推荐名单,由研究生院进行后续评审。

 

    具体选拔条件、申请要求等未尽事宜请参照关于调整浙江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若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办公室陈思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