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方东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571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方东实验室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1名,欢迎对表观遗传学感兴趣的研究人员申请。

方东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主要的工作重点是以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表观遗传组学以及大规模基因筛选等手段研究原癌组蛋白突变引发癌症的机理及其潜在的治疗靶点,同时进一步探索表观遗传信息在染色质中精确分布的分子机理。(实验室主页:http://lsi.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85802)

实验室将提供具有优厚的资薪、良好的学习研究环境和训练过程。学校可为博士后提供优惠的教师公寓,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招聘要求:

1.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的研究背景,熟练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

2.敢于创新并接受挑战。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英文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生活待遇:

待遇按照院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情况,为获聘者提供优厚的薪酬。学校有偿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格租赁)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新计划”、参加海外学术交流活动出站的优秀博士后可推荐浙江大学正式教职岗位或国外名校深造机会。

申请要求和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个人中英文简历(不超过4页)、已获研究成果、2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送至:dfang@zj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