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最新招聘

姬峻芳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访问次数:464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姬峻芳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ife Sciences InstituteLSI)姬峻芳教授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为分子肿瘤学,运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转化医学、实验动物学等多种研究方法,围绕肝癌的肿瘤异质性展开研究,以期发现新的肝癌分子亚型、揭示其特异分子标志物及分子信号传导通路。

实验室研究氛围浓厚、团结友好、协作向上,目前因实验工作需要,诚招技术员1名。

职位描述:

1.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包括仪器设备的维护、试剂的订购和管理、常用试剂的配制、课题经费的管理、财务报销、实验动物管理等。

2.      协助研究组长或相对独立地承担部分相关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以动物实验等。

职位要求:

1.     获得生物、化学、医学、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基本的实验技能,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2.     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热心助人,拥有优良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协调沟通能力。

3.     具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包括使用网络和常规文件处理工具(Office等)。

4.     能较长期稳定工作。

岗位待遇:

人事管理方式为经费自筹劳务派遣,工资标准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及应聘者资质。同时,课题组将对工作优秀者给予奖励。 

应聘材料: 

PDF格式的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若有已发表的论文,请提供论文全文)。

联系方式:

发送至:junfangji@zju.edu.cn

主题请注明应聘技术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