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招聘  博士后招聘

林盛达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和技术员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访问次数:674

浙江大学生研院林盛达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技术员

一、介绍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林盛达课题组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2-3名、实验室管理员/技术员2名,欢迎对再生医学、代谢疾病、肿瘤生物学、和基因治疗等领域感兴趣的研究人员申请。林盛达实验室依托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生命科学研究院,拥有一流的研究平台、研究资源、和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实验室以发育生物学、计算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综合研究肝脏疾病的致病机理与诊疗。

课题组主页:    http://lsi.zju.edu.cn/syssy/list.htm

 

岗位一:博士后招聘

(一)研究方向

    1、肝肿瘤动态发展的在体模型。

    2、肝脏疾病的代谢调控与基因治疗。

    3、基于单分子成像和三代测序的分子诊断应用。

(二)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医学、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读博士生可提前申请,毕业后入职)。

    2、工作勤奋、细致、负责;具有较强执行和自学能力,能够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独立研究工作。

    3、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交流能力。

    4、以第一作者发表或即将发表SCI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

(三)岗位职责

        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基金,撰写论文,协助导师指导研究生。

(四)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 25-35万元/年(面议),视工作绩效另提供科研奖励。

        a)申请“博新计划”可获得63万的资助: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content/details50_806.html

        b)近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外籍或留学回国博士、博士毕业学校为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可申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2年可获得国家、学校及院系66万、72万(外籍)生活补贴,计划内指标: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content/details50_808.html

    2、进站后3个月内开题,可同时申请助理研究员职务。在站时间满3年或一站期满直接进二站满1年的,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由浙江大学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租赁)。

4、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支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五)应聘材料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邮件至  shengda_lin@zju.edu.cn  并注明“应聘博士后”:

    1、应聘申请信(请说明研究兴趣和专长)。

    2、个人简历(包含学历、导师、奖励、参与项目、论文发表情况)。

    3、请联系2-3名具有博导资格的推荐人,将推荐信直接发至  shengda_lin@zju.edu.cn

 

岗位二:技术员招聘

(一)职位描述

    1、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转,如药品订购,仪器设备管理,发票报账等。

    2、辅助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

(二)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本科以上学位,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2、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能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

(三)岗位待遇

    1、依照生研院相关规定提供薪酬,其中研究生学历者起始基本工资 >9/年。

    2、提供年终奖金;依在岗时间递进涨薪。

3、其他待遇面议。

(四)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信。

    2、个人简历。

    3、请将应聘材料发至:shengda_lin@zju.edu.cn  注明“应聘管理技术员”。

 

 

我们将安排合适的申请人到实验室面试: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纳米楼A554

          310058

林盛达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