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剑桥大学第一届生命健康前沿联合学术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访问次数:1302

为加强博士生国际化交流,促进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研究探讨,浙江大学&剑桥大学首届生命健康前沿联合学术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20年7月24日和26日召开。此次活动邀请剑桥大学及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生命科学领域博士生参加,将以线上形式与大家分享和交流。


时间:2020年7月24日(周五)、7月26日(周日)


要求:

一、参与项目的学生,要求两天全程积极参与,积极提问,并配合做好签到工作。

二、项目开始前

  学生申请项目参与的学生,请于7月23日中午12点前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出国境申请,提交后由院系进行审核。

   1)出访任务一栏选择:“线上交流项目”;

   2)出访期限填写项目起止时间:7月24-26日;

   3)出访国家(地区)填写:英国;

   4)任务情况:浙江大学-剑桥大学第一届生命健康前沿联合学术研讨会参会;

   5)经费来源国际旅费填写:其他;其他在外费用填写:“研究生院资助”;

   6)国境外邀请人相关信息请填写:

       国(境)外院校名称:剑桥大学;

       国境外指导老师姓名:Hansong Ma; 

       国境外邀请人姓名:Hansong Ma; 

       国境外邀请人单位:剑桥大学;

       国境外邀请人职务:教授/Professor;

   6)邀请信请上传:项目日程安排表(见附件1)

  三. 项目结束后

学生总结:项目结束后(7月31日前),项目参与的学生须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回国境资料,提交后由院系进行审核。

   1)护照出国境、回国境时间、实际返校时间填写项目起止时间:7月24-26日;

   2)个人总结填写项目学习交流总结;

   3)回国资料上传的附件要求文字总结(字数不少于1000字)和项目参与期间的照片2-3张。

   

       报告人单位: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剑桥大学格登研究所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附件1:LSI-Gurdon Ph.D. Symposium program Schedule.docx.docx

附件2:Gurdon Institute Prospectus 2019.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