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20年线上夏令营丨畅游学术海洋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访问次数:861

LSI2020线上夏令营伴随着直播开启,经前期审核,共筛选出23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与此次线上夏令营。

LSI研究生事务委员会委员姬峻芳老师从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全面向营员们介绍了LSI,诚恳建议大家寻找与之最为匹配的地方求学深造,并代表LSI全体师生对营员们参加此次线上夏令营表示热烈欢迎。

为了让营员们能如亲临现场,LSI特意为营员们提前录制了一段视频--“在浙大生研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围绕研究生一天的学习和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在“浙”里、在LSI的充实和快乐时光。

王立铭和周琦两位老师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科普讲座。王老师主要介绍了“基因科技和人类世界的未来”,周老师围绕“演化与发育生物学进展”讲解了深奥的生物知识,两位老师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让大家感受生命科学的魅力。

浙江大学&剑桥大学第一届生命健康前沿联合学术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让营员们深刻领略到LSI浓郁的学术氛围。本次论坛由剑桥大学、浙江大学及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生命科学领域博士生参加,通过直播形式展示和分享自己科研成果与进展。

       为了促进营员与导师的沟通,更好地了解实验室研究方向。本次夏令营特为导师们单独开通直播间,安排导师分享、答疑环节,虽然隔着屏幕,但营员们热情不减,积极加入感兴趣导师的直播间进行互动。

       在师兄师姐交流会上,7位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在LSI读研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从自身出发给营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科研和生活建议。

直播倒计时,LSI为每位营员提供了展现自己的机会通过营员PPT自我介绍和导师们提问等,综合选拔优秀营员。

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夏令营,同样能让营员们感受到LSI自由的学术氛围、优秀的科研环境、精彩的学术和文体活动,使此次之旅成为你们未来科研道路的一个指引。欢迎优秀的你加入L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