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最新招聘

李磊实验室招聘副教授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访问次数:1315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李磊教授实验室李磊教授系我院2020年从海外引进的高端人才,原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冠名教授。李教授致力于DNA损伤修复和基因组不稳定性领域,在DNA损伤修复疾病领域已有二十多年的研究经验并享有扎实的国际声誉。因研究工作需要,实验室招聘事业编制副教授1名,待遇从优。实验室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科研氛围,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

 

(一)岗位职责:

 

能够应用及发展分子生物学,细胞学,生物化学相关技术进行生物医学研究。协助实验室PI指导实验室相关人员开展肿瘤遗传学相关课题,指导实验室分子生物学技术、功能基因组及编辑技术、免疫组化、全基因组筛选,实验动物操作技术等相关工作。撰写分析报告及研究论文。

协助实验室负责人从事实验室的各类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学术交流与访问、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作学术进展报告等。

协调科研经费申请和其他实验室的合作。

 

(二)应聘条件:


获得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

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刊物发表过高质量研究论文

具有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博士或博士后研究经验,优先考虑在肿瘤遗传学、细胞分子生物学及基因组学具有丰富研究经历者。

可熟练使用英文作为工作语言,可独立运用英文进行学术交流,撰写研究论文,参加学术会议,进行英文演讲。

有较丰富的实验技术工作经验。

有上进心,进取精神,能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三)待遇条件:

 

有浙江大学事业编制,享受浙大员工的独特福利

待遇条件(工资、奖金等)有市场竞争性。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相关材料以及3封专家推荐信,发送至:leili2020@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