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承上启下,展望未来 | 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八届研博会顺利换届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访问次数:630

      为确保生命科学研究院研博会工作有序推进,丰富生研院学生的学习生活,10月12日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八届研博会换届大会在纳米楼457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第八届研博会主席郑秋敏主持,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第八届研博会成员及第九届研博会竞选成员参与。

换届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就第八届研博会工作作简要总结肯定了研博会成员的工作,并对即将加入研博会的同学提出了期望也为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剂。研博会为大家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加入研博会是机遇也是挑战,是科研之余生活的丰富和填充,学会管理时间,让研博会的经历成为学习生涯锦上添花的一笔。

      随后,第八届研博会主席郑秋敏对2019年度研博会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秋敏谈到,研博会为科研生活增添了色彩,秋游、毅行等活动也拓宽了社交圈候选人对研博会工作报以期待。

      讲话结束后,由研究生办公室刘婷老师为第八届研博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八届研博会成员颁发荣誉证

       接下来,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分别从自身特点学生工作经历工作计划等各方面展示自己。竞选成员朝气蓬勃,爱好广泛,曾在志愿者服务、校院大型活动及各类赛事中绽放异彩。

部分竞选成员的精彩演讲

据悉,本次会议与会人员30名,其中候选人15名,共收集15张有效选票,等额选举产生了15名研博会学生干部。

最后,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对第九届生命科学研究院研博会成员寄予了新的期望,鼓励研博会成员敢于创新,积极沟通,搭建师生之间共同的桥梁,以崭新的面貌书写LSIer最美的青春乐章。

梦想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让我们就此起航,共同期待LSI更加美好的未来!

第八届研博会成员合影

届研博会成员名单

主席:张心培

副主席:邹婧  刘凡铭

学习部:唐玲(部长)  冷小红  张颖淇

宣传部:张睿珠(部长)  王斌  刘禹彤

文体部:薛昊安(部长)  孙伟  苏茜薇

外联部:吴京航(部长)  邓左奇  吴雨珂

 

/张睿珠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