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691

根据《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暂行)》(浙大发研〔2015〕99号)(附件一)(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启动2020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以下简称“优博论文”)评选工作。于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详见: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19&object_id=220322

一、评选范围

    2020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9到2020学年(即2019年三季度、四季度和2020年一季度、二季度)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下列博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一)涉密博士学位论文;

(二)尚在暂缓送交收藏单位期限内的博士学位论文;

(三)学位论文答辩前已经获得副高及以上职称者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工作安排

11月30日前:学位论文作者、指导老师自荐,将推荐纸质材料交至生研院研究生办公室(纳米楼535),电子材料发至yjs_lsi@zju.edu.cn。

推荐材料(纸质版和电子文档同)包括: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二)(需盖公章)、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三)各1份(证明材料按推荐表顺序排列),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装订在一起,电子文档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10335_A学号_QT

代表性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文章全文、SCI检索证明;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不要放入。

(2)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学位论文必须与毕业离校前提交的最终定稿版一样,不得修改,PDF博士学位论文命名为:10335 _A学号_LW。

(3)博士学位论文的中文摘要,摘要为纯文本TXT格式,文件名为:10335_A学号_ZY

(4)填写《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四)

                                                                                                                                                                                                                                                                                                    

         附件:

         附件一、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2015〕99号.pdf

         附件二、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附件三、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docx

         附件四、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