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最新招聘

陈报恩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访问次数:619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陈报恩课题组公开招聘技术员1名。实验室综合运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化学、药学等方法深入研究蛋白质修饰在细胞信号转导和疾病发生中的功能及调控机制,发现并确证药物作用新靶标,最终为癌症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新策略

工作内容:

1协助课题组长负责实验室日常运转,包括试剂耗材的订与管理、仪器设备的采购与维护、课题经费管理和财务报销等工作。

2、协助课题负责人开展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

职位要求:

1获得生物、化学医学、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基本的实验技能。

2、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拥有优良的团队意识与协调沟通能力。

3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包括使用网络和常规文件处理工具(Office等)。

4、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人事管理方式为经费自筹劳务派遣,工资标准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及应聘者资质。同时,课题组将对工作优秀者给予奖励。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欢迎有兴趣的申请人将个人的完整简历PDF格式发送至bechen@zju.edu.cn,并在标题栏中注明应聘技术员。面试后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