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最新招聘

周琦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访问次数:443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ife Sciences Institute,LSI)周琦教授实验室开展演化与发育方面的各项课题研究。实验室的工作重点是靶向研究经典的动植物性染色体进化和性别决定机制,运用前沿的新技术测序和生物信息的方法,进一步发展非模式物种中的基因组编辑技术,以期望可以在鸟瞰全基因组进化格局的同时,对特定基因进行功能刻画。实验室成立近年来在Nature, Nature Communications, Genome Research等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具体研究方向请参考实验室网页http://qizhoulab.net

实验室依托生研院国际化的学术特区环境,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和浙江大学人才与专项启动基金等充分支持,与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际知名学府开展合作。

       现因实验室需要,诚招实验室技术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带照片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zhouqi1982@zju.edu.cn,并注明“姓名+应聘技术员”,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根据申请者能力面议。合同期两年可续聘,实习考察期两个月,正式聘用202161日开始

 

招聘单位:周琦教授课题组

招聘职位:实验室技术员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 辅助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

2.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

3. 完成课题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生物或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果蝇生物学或者生物信息学背景者优先。熟悉分子克隆,组化免疫,显微注射,细胞培养等实验技术者优先。

2. 动手能力强,能熟练开展生物学实验者优先。

3. 工作细心,踏实肯干,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4. 身体健康,善于沟通,具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招聘时间开放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