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对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进行课程修读前置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访问次数:500

研究院将于今年6月对拟于2022年毕业研究生的课程修读进行前置审核。前置审核可以帮助课程修读存在问题的同学提前发现,及时弥补,完成课程。

一、审核对象

生命科学研究院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

二、审核安排

   6月21日至6月30日自查学习计划和课程学分,学习计划须导师系统通过,并提交纸质材料《拟毕业研究生课程成绩前置审核表》(附件)至研究生办公室审核。

三、具体要求

请按毕业要求对个人学习计划和课程学分进行自查。

1、个人学习计划需符合培养方案学分与必修课程要求,且计划中课程需全部修读完毕。

2、五年制博士和硕士必修公共素质课,学习计划中应包括0000999公共素质课程。具体修读的公共素质课应放在学习计划外。

3、关于研究生公共英语课,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开始,研究生英语课程0500006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0500007研究生英语交流能力,相应调整为0500008研究生英语基础技能、0500009研究生英语能力提升。请在学习计划中添加实际修读课程,若课程性质不是公共学位课后续系统将会调整。

4、个人学习计划务必本人提交且导师系统审核通过,然后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后续审核。说明:研究生申请学位时,系统将审核学习计划是否院系审核通过且符合培养方案要求,以及学习计划内课程是否修读完毕,达到要求则认定课程成绩审核通过。

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课程成绩前置审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