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路同行,进而有为 —— 生命科学研究院举行秋季毅行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6日 访问次数:45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生命科学研究院于2021116日组织毅行活动。此次毅行路线为老和云起至之江校区经典线路,经过积极筹备,吸引了百余名师生报名。

为确保安全,研博会筹备组专门组织各小队长召开行前安全会议,明确活动具体安排,强调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早上8点,所有毅行人员准时集合出发,一路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中午时分突降大雨,各位同学互帮互助,不惧风雨继续前行。雨水、汗水冲刷着疲惫,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和轻松自在,释放了些许紧张繁忙的科研工作带来的压力。下午140分开始,同学们陆续到达终点,雨水滴答难掩欢声笑语,毅行活动圆满结束。

毅行活动作为生研院的传统项目,为全院师生搭建了课外交流互动平台。通过毅行活动,师生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生研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供稿:张雨露

                                                                                                                                     图片:吴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