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九届研博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访问次数:605

119日,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博会换届大会在纳米楼457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第九届研博会主席张心培主持,研究院思政工作人员、第九届研博会干部及第十届研博会竞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心培主席首先代表第九届研博会进行述职,围绕研博会组织制度建设和研究院文化体育活动等主题,详细汇报了研博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工作成果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期望。

       第九届研博会成员刘凡铭、吴京航等对竞选新一届研博会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经验分享,具体包括各项活动的组织、操办流程等,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竞选演讲环节,2021级新生参与了本次研博会竞选,每位竞选者充分利用五分钟的演讲时间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及能力,力争为研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最终选出11名生研院第十届研博会新成员。在此,我们感谢第九届研博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一届研博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望新一届研博会成员统筹规划,具备多事务并行处理能力,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至此,生命科学研究院研博会第九届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念,凝心聚力,开启研博会新征程!

第九届研博会合影

第十届研博会合影



第十届研博会成员名单

主席:汪昌国

副主席:倪孟婷 唐羚桓

学习部:郑小恽(部长) 盛一诺

宣传部:赵磊(部长)  张雨露 王晶晶

文体部:李兰丁(部长)  刘晨露

外联部:石思倩(部长)  

 

                                               /赵磊

                                                 /周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