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最新招聘

黄俊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161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ife Sciences Institute,LSI)黄俊教授实验室,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两名。黄俊教授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并于2013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黄俊教授还以第一完成人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实验室主要研究DNA损伤修复的分子机制研究,相关研究工作以通讯作者发表在Science、Molecular Cell、Nat Commun.、Proc Natl Acad Sci U S A、Curr Biol.、J Cell Biol.、PNAS、EMBO Rep.、Cell Rep.以及J Biol Chem.等杂志。具体研究方向请参考实验室网页http://lsi.zju.edu.cn/25421/list.htm

实验室依托于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研院拥有一流的开放研究平台,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欢迎对该职位感兴趣的研究人员来浙学习工作。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jhuang@zju.edu.cn,并注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招聘岗位及人数:科研助理2人

 

职位描述:

1. 协助课题负责人开展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实验

2. 完成课题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生物学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知识和实验技能

2. 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 

3.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拥有优良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协调沟通能力

4. 能较长期稳定工作

 

 

岗位待遇:

 

人事管理方式为经费自筹劳务派遣,工资标准根据应聘者资质面议,对工作优秀者给予奖励。

 

 

招聘时间开放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