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最新招聘

金建平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时间:2022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100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Life Sciences InstituteLSI金建平教授实验室现公开招聘技术员名。金建平教授发现了人类第二个泛素E1酶Uba6(人类一共只有两个泛素E1)和它的特异性E2Use1 (也叫UBE2Z),一举打破了泛素化只有一个E1的理论概念;并首先发现和命名了DCAF基因家族。金建平教授曾获美国皮尤生物医学学者奖(Pew Biomedical Scholar,实验室主要研究泛素化信号通路,蛋白质降解及癌症。相关研究工作发表在Nature, Molecular Cell, Genes & Dev, Cancer Cell, Proc Natl Acad Sci U S ACancer Research, Mol Cell Biol, 以及J Biol Chem.等杂志。具体研究方向请参考实验室网页http://lsi.zju.edu.cn/25427/list.htm

 

实验室依托于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生命科学研究院)浙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拥有一流的开放研究平台,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欢迎对该职位感兴趣的研究人员来浙大学习工作。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jianping_jin@zju.edu.cn,并注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招聘岗位及人数

技术员

 

职位描述

主要参与泛素化癌症信号通路研究工作有关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物研发等相关实验

 

职位要求

1. 生物学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知识和实验技能;

2. 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拥有优良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协调沟通能力;

 

岗位待遇

人事管理方式为经费自筹劳务派遣,工资标准根据应聘者资质面议,对工作优秀者给予奖励。

 

 

招聘时间开放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