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评选浙江省2021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访问次数:382

         浙江省2021年优硕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开始,具体参见http://www.grs.zju.edu.cn/2022/0414/c57991a2519193/page.htm

根据《浙江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21-36号》附件1)规定,本次参评范围为:202091日至2021831期间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还请符合条件有意向申请的已毕业硕士生准备以下纸质和电子材料:

 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份(电子材料命名规则:10335_YS学号_LW.pdf);

 2.论文中文摘要一式一份(电子材料命名规则:10335_YS学号_ZY.pdf

 3.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一份(附件2);

 4.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3。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

(电子材料3、4要求: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合成一个PDF文件,并制成一个压缩包,命名为10335_YS学号_QT.zip)

         经导师同意后于5月5日(周四)17:00前电子材料发送至binwangvera@zju.edu.cn,纸质材料交至纳米楼A535。

       如有问题,烦请联系:88208267


附件1.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pdf

附件2.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3.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docx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