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博士生谭加兴荣获2022年度吴瑞奖学金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366

2022年度吴瑞奖学金获奖名单于5月29日揭晓,我院2017级博士生谭加兴获奖。

吴瑞奖学金设立于2008年,被誉为华人生命科学领域在读博士的最高奖项,于2009年首次颁发。吴瑞奖学金旨在鼓励生命科学领域的博士研究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未来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同时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杰出人才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吴瑞奖学金迄今已经颁发百余人次。

谭加兴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作为发起人长期运营主持生命科学学术俱乐部BioJC(至今已88期),获得竺可桢奖学金、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生研院自由开放的国际化培养教学体系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科研环境,系列举措引进高水平PI和高质量研究生,通过高层次人才引领研究生成长,通过高水平研究生完成科研任务反哺PI,实现两个层次共同发展,互相成就,良性循环。通过政策引导、文化塑造等方式,将独立自主性贯穿科研实践、导学匹配、学术交流、课程学习、出口评价等各环节,以培养关键时刻能够独立承担任务的战略人才。 希望将来涌现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乘风向未来。

 

名单公示详见科学网https://wap.sciencenet.cn/blog-655618-1340674.html?mobile=1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