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生命科学研究院2023级推免生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671

为确保生研院2023级推免生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推免生均应按规定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推荐及接收工作,“推免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tm/index.jsp

二、923日起,推免生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请尽早登陆系统填报个人资料)

三、928日,“推免服务系统”开放。请确认报名生研院的推免生在9289:00前登录系统填报志愿、并完成确认和录取工作。

四、具体填报流程:

学生填报志愿(12:00前)院系通知复试(12:00-13:00学生同意复试(13:30前)院系待录取(13:00-14:30学生接收录取(15:00前)。

五、填报注意事项:

填报时,院系务必选择命科学学,导师选择“生研院”

六、咨询:0571-88206358, huangli@zju.edu.cn(邮箱).

七、其他说明

报名最终结果以生研院和学生双方确认录取为准,未按时确认的不予录取。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