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启真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64

各位同学:

为鼓励贵州籍浙大学子“探索真理、追求真理,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现开展2021-2022学年启真奖学金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背景介绍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启真教育基金以“启真”命名,取浙大校歌“昔言求是,实启尔求真”之句,与浙大“求是”校训精神一致。启真教育基金由龚斌磊、钟璐夫妇发起,主要支持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教育事业。

二、面向对象

面向贵州省籍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非在职);已获得本奖学金的学生在攻读同一学位期间不得再次申请。

三、奖励及评选标准

全校每年奖励人数不超过5人(其中本科生不超过3人),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评选标准如下: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 在科学研究、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有显著成绩。

3.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 符合浙江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条件。

5.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经浙江大学认定的资助对象。

四、评选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浙江大学启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将申请表和个人相关材料于11月11日前交至纳米楼535办公室。

研究生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uting8917@zju.edu.cn。

2.学工部及研工部将汇总全校推荐人选后,会同校教育基金会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3.申请表格均不得随意改动表格格式(如有需要请附页),材料纸质版需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附件:浙江大学启真奖学金申请表.docx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