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中国光谷奖学金(创新创业赛事奖)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74

各位同学:

为鼓励浙大学子秉持“求是创新”校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现开展2021-2022学年中国光谷奖学金(创新创业赛事奖)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背景介绍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设立中国光谷奖学金,其中创新创业赛事奖用于专项奖励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赛事表现优异的学生。

二、面向对象

面向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非在职)。

三、奖励及评选标准

全校每年奖励人数不超过30人(原则上本科生、研究生各占50%),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评选标准如下: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 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在“互联网+”、“挑战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中表现优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团队前2负责人)、国家级三等奖或二等奖(团队前2负责人)、国家级一等奖及以上(团队前3负责人)。

3. 具有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同等条件下有论文、专利、软著或注册成立公司等优先。

4. 符合浙江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条件。

四、评选流程

1.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浙江大学2021-2022学年中国光谷奖学金(创新创业赛事奖)评审登记表》(附件),将申请表和个人相关证明材料于11月11日前交至纳米楼535。

研究生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uting8917@zju.edu.cn。

2. 学工部及研工部将汇总全校推荐人选后,会同校教育基金会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通过答辩确定获奖名单。

3. 申请表格均不得随意改动表格格式(如有需要请附页),材料纸质版需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附件:浙江大学2021-2022学年中国光谷奖学金(创新创业赛事奖)评审登记表.doc

 

生命科学研究眼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