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访问次数:265

1. 注册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9:00-11:30,13:30-17:00,地点另行通知。需本人持学生证进行注册;


2.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提前一周请假:邮件发送至yjs_lsi@zju.edu.cn说明情况,同时抄送导师;并以书面方式向研究生办公室请假(说明请假事由和到校补注册时间,本人及导师签字);


3. 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费用,否则不予注册(“绿色通道”除外)。


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评优、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


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