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新闻通知

关于2023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博士生暑期海外访学项目(拟)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访问次数:736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国际视野,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的通知(https://yjsybg.zju.edu.cn/2023/0313/c69954a2727476/page.htm),拟举办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暑期海外访学项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时间及派出地

  2023年9月底,实际出访4天(不含路程)。英国伯明翰大学及剑桥大学格登研究所(后期可能调整)。

二、交流形式(暂定):

双方学术报告、参观英方实验室及校园、双方师生座谈会等。

三、报名截止时间

414日(周五)17:00前。

四、交流名额

不限,如人数过多,以做口头报告的学生优先。

五、费用资助

资助内容包括项目派出的全日制博士生的一次经济舱国际往返旅费、签证费、住宿费、伙食费等因公临时出国费用。上述费用由学校、院内和实验室分别承担。

六、报名方式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先与导师沟通,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在414日(周五)17点前上交以下材料:

1. 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发至:binwangvera@zju.edu.cn ( 邮件主题标注:英国项目报名+姓名+学号+导师”)

2. 报名表的纸质版,导师签字,交到纳米楼535办公室。

附件1.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23暑期海外访学项目报名表.xlsx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