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浙江省癌症分子细胞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自主研究课题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访问次数:104


     为了促进癌症分子细胞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水平提升,按照科学研究的规律,加大对重点实验室稳定支持力度,为其正常运转提供保障,推动建立有利于重点实验室持续发展、不断创新的长效机制,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癌症分子细胞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自主研究课题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课题

      1、申请条件

      主要面向重点实验室外科研工作者设立(面向全国),鼓励支持重点实验室人员与重点实验室外科研工作者合作。

      2、课题方向

      根据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自主选题,由申请人提交申请书(附件1),报重点实验室委员会评审与批准。

      3、资助额度

      每年拟资助3-5个课题(每个课题经费约3-5万),2021年资助总额度15万。

课题研究结束后,应向省重实验室提交工作总结报告。有意向申报者请于11月2日前将申请书发送至邮箱zhangdandan_@zju.edu.cn,实验室根据申请情况择优资助。

      二、自主研究课题

      1、申请条件

      主要面向重点实验室成员研究团队设立,资助范围为重点实验室成员团队的青年研究员和博士后。

      2、课题方向

      申请人根据自身建设和发展的需要,自主选题,由申请人提交申请书(附件2),课题主要研究内容不能与项目申请人已经完成或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研究内容重复。

      3、资助额度

      拟资助3-5个项目(每个项目经费约5-8万),2021年资助总额度25万。

      获资助课题研究结束后,应向实验室提交工作总结报告。有意向申报者请于11月2日前将申请书发送至邮箱zhangdandan_@zju.edu.cn,实验室根据申请情况择优资助研究成果。

三、研究成果

资助项目的有关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研究报告、总结、鉴定及成果等,均须按规定标注相应实验室名称。未标注的,项目结题时不计入成果。

      四、评审原则

      1.评审原则:优先资助具有创新意义的课题以及具有较强科研实力、能够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的申请者。

      2.确定资助名单后,将正式通知申请人。


附件1--开放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2--自主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联系人:张丹丹

办公电话:0571-88981336

邮箱:zhangdandan_@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