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博士研究生李颖同学荣获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13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2896

经研究院推荐,通过全校全日制学生的投票和学校组织评审团等多轮遴选,我院叶升教授课题组2012级博士研究生李颖同学荣获“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最终评审结果已于2013年12月20日下午在“第四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公开评选会”上公布。
李颖,2010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期间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以及各单项奖。同年以优异成绩考取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叶升教授实验组硕士研究生,并于2012年9月份顺利转博。入学后,曾先后获得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奖、二等奖,光华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研究生和竺可桢奖学金等。曾担任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10级党支部支部书记,并于2013年起担任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三年来的相关科研成果于2013年7月26日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在Science杂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