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林盛达  招聘信息

管理员与技术员招聘信息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访问次数:351

浙江大学生研院林盛达课题组——诚聘管理员/技术员(截止2021年9月1日)


一、介绍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林盛达课题组公开招聘实验室管理员/技术员共2名,欢迎对再生医学、代谢疾病、肿瘤生物学、和基因治疗等领域感兴趣的研究人员申请。林盛达实验室依托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生命科学研究院,拥有一流的研究平台、研究资源、和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实验室以发育生物学、计算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综合研究肝脏疾病的致病机理与诊疗。
课题组主页:    http://lsi.zju.edu.cn/syssy/list.htm


二、管理员/技术员研究招聘细则如下:
(一)职位描述
    1、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转,如药品订购,仪器设备管理,发票报账等。
    2、辅助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


(二)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本科以上学位,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2、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能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


(三)岗位待遇
    1、依照生研院相关规定提供薪酬,其中研究生学历者起始基本工资 >9万/年。
    2、提供年终奖金;依在岗时间递进涨薪。
    3、其他待遇面议。


三、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信。
    2、个人简历。
    3、请将应聘材料发至:shengda_lin@zju.edu.cn  注明“应聘管理技术员”。



林盛达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