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冯新华  招聘信息


冯新华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浙江大学学术特区—生命科学研究院(Life Sciences Institute, LSI)冯新华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癌症、干细胞和器官发育等相关的研究工作,在分子信号网络及蛋白质翻译后修饰的作用与机理,尤其在TGF-b信号转导与磷酸酶研究领域具有长年的积累和具国际领先地位(代表性论文发表在Cell, Nature, Nat Cell Biol, Mol Cell, Dev Cell, PNAS, MCB, Cancer Res等期刊),并拥有完善的技术设备和充分的经费保障。详细内容请参考实验室网页http://lsi.zju.edu.cn/25388/list.htm

现因实验室发展需要,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受聘博士后将可以相对独立的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并获得独立学术生涯的基础训练(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科研经费申请及管理,以及论文撰写与评审等)。

       

招聘职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2-4

  

职位要求: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结构生物学、化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并有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论文或同等水平的研究成果。

2. 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和科研独立性,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强,能够在PI指导下开展独立的研究工作。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辩证分析能力,能够充分理解英文专业文献和熟练撰写英文学术论文。

4. 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强,富有为科学献身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具有竞争力的待遇(20-35万,具体面议),并且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申请校内住房。其他福利待遇根据应聘人员资历从优提供。

  

招聘时间开放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联系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中英文简历、2-3名推荐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资料发送至yuyi_lsi@zju.edu.cnshuchen_gu@zju.edu.cn,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垂询电话:0571-88981540(余老师),0571-88208038(顾老师)。应聘者的申请材料将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