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林世贤  实验室招聘

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林世贤实验室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3-5名。欢迎对交叉学科或生物医药研发感兴趣的研究人员申请。

 

林世贤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底,实验室将整合化学生物学和合成生物学手段,研究tRNA和蛋白质修饰,并致力于针对重大疾病和罕见遗传病开发新型生物医药。


目前,实验室已经搭建了完整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生物学和合成生物学等相关研究平台,在tRNA和蛋白质修饰,重大疾病和罕见遗传病诊疗等研究方向上有较为完善的技术平台和经费保障。  实验室依托浙江大学的学术特区(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研院拥有一流的开放研究平台,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同时,学校可为博士后提供优惠的教师公寓,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欢迎对该职位感兴趣的研究人员来杭州-浙大学习工作。

 

职位要求: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化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对交叉学科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执行力和创新思维,能够在PI指导下开展独立研究工作;

3、 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和阅读能力;

4、 具有tRNA、蛋白质修饰、重大疾病或罕见遗传病诊疗等领域训练背景的研究人员优先。

 

生活待遇:

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薪酬待遇不少于28万,并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一流的科研环境

 

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研究人员,提供个人中英文简历,2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资料发送至sxli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