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杨 兵  实验室招聘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杨兵实验室基于生物质谱,化学生物学以及计算蛋白质组学开发新的蛋白质组学分析技术,用于研究蛋白质相互作用以及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实验室网站http://lsi.zju.edu.cn/25669/list.htm。质谱技术开发主要围绕化学交联和遗传密码扩展技术展开,应用于肿瘤病毒学银屑病等相关研究。实验室成员的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在(Nat. Methods; JACS; PNAS; Nat. Communications等国际期刊)。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是浙江大学2009年成立的学术特区,目前研究院已配套和采购Exploris 480, QE-HFX, QTRAP 6500等质谱。由于工作需要,本实验现招聘以下岗位:


免疫学博士后 (一名)

招聘要求:

1)已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免疫学病毒学蛋白质组学和化学生物学等相关学位,有病毒肿瘤免疫银屑病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2)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工作内容:

实验室基于自身拥有的独特质谱技术,已经获得了一定规模的病毒学,肿瘤和银屑病相关的质谱数据,下一步将展开生物学验证与功能学研究。

薪酬待遇:

年薪25万起,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与工作设想发至 bingyang@zju.edu.cn,并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


生物信息学博士后 (一名)

招聘要求:

1)已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医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生物信息学,多组学整合分析,软件开发,算法设计,临床蛋白质组学研究经验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

2)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工作内容:

满足以下一项即可。

1)重大疾病的多组学数据整合分析或临床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分析;

2)质谱数据分析软件的设计与开发。

薪酬待遇:

年薪25万起,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与工作设想发至bingyang@zju.edu.cn,并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

 

质谱制样技术员 (一名)

招聘要求

1)拥有分析化学,药学,生物化学,化学生物学学历的大专生或者本科生。

(2)有蛋白质组学和分析化学样品制备经验者优先录用。

3)有液相色谱,质谱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4)工作细心踏实,主动性高,责任心强。

(5)能长期稳定工作。

薪酬待遇:

工作方式为劳务派遣,工资待遇从优。

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发 bingyang@zju.edu.cn,并注明姓名+应聘质谱制样技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