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PI  姬峻芳  招聘公告

命科学研究院姬峻芳实验室长期致力于肝癌肿瘤异质性分子机制的研究,即不同肝癌亚型的关键分子机制,及这些机制在肝癌精准诊疗中的临床转化应用。围绕肝癌两性异质性和肿瘤干细胞异质性,已取得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成果,代表性论文发表在具有国际高水平杂志如New Engl J MedGutHepatologyCancer Res等期刊上。

现因实验室发展需要,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2-3。受聘博士后将可以相对独立的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并获得独立学术生涯的基础训练(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科研经费申请及管理,以及论文撰写与评审等)。


职位要求:

1. 获得博士学位3年内或即将获得生物学、医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发表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论文成果。

2. 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和科研独立性;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强,在辩证思维、信息收集、统筹归纳、学科背景等方面有优良素质。

3. 具有小鼠动物模型研究经验、肿瘤学或分子信号通路研究背景、或生物信息学分析能力的候选人优先。

4.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充分理解英文专业文献。

5.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强,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其他福利待遇根据应聘人员资历从优提供。


联系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中英文简历、2-3名推荐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资料发送至junfangji@zju.edu.cn,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应聘者的申请材料将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我们会在面试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