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平龙  博士后招聘

博士后招聘

       

徐平龙实验室获国家杰青、973计划、国家基金委项目等经费资助,实验室运用跨学科研究技术体系,长期从事天然免疫识别的信号机制、调控及生理病理功能研究,在核酸免疫识别的细胞和病理功能、新型信号机制及调控机制等方向有系统性贡献,研究工作发表于Nature Cell Biology (2022, 2019, 2017)Molecular Cell (2022, 2021, 2020, 2014)Cell Host & MicrobeGenes & Development等知名学术期刊。因研究拓展需要,诚聘代谢、神经、病理、感染免疫、细胞工程、生物材料、病毒、生物信息、药学等领域博士后(或者研究员)2-3

岗位要求:

(1) 近年或即将获得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物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免疫学、生化或分子生物学等研究技术,并有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论文发表。

(2) 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3) 具有小分子化合物、结构生物学、免疫学、病毒学、斑马鱼、流式细胞仪、或小鼠肿瘤或感染模型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工作勤奋,主动性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内容与待遇:

(1) 在PI的指导下开展课题研究,并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申请科研经费及管理。

(2)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和课题组津贴,或按细胞信号网络协同创新中心的标准,薪资待遇从优  (根据资历,28-40万年薪)。

(3) 课题组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科研平台。

(4)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的各种机会以及在住宿、交通等方面的各项便利。

联系方式:

欢迎优秀青年博士踊跃申请。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和1-2篇已发表的英文代表作发送至 xupl@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纳米楼536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电话:0571-8820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