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 龙  招聘信息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张龙教授主要从事细胞信号转导,肿瘤免疫代谢的跨学科研究,综合运用分子生化与细胞生物学及动物模型探索细胞信号转导,肿瘤发展,衰老与免疫紊乱中的关键信号通路。实验室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充足的经费保障。实验室发展迅速,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一人一议,不低于特聘研究员待遇),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40-70年薪,不低于80安家费)和优秀博士后(40以上年薪,80安家费)名额不限,期待与优秀的科研人员共同组建研究中心,开展富有创造性和挑战的研究工作。  

 岗位待遇:

        将为受聘者提供丰厚的薪酬待遇,受聘者将获得与课题相关的基础和研究训练,协助PI开展课题,相对独立地承担相关的科研工作,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申请科研经费及管理。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求职信和个人简历(含近照和联系电话,科研经历与实验技术专长和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_Zhang@zju.edu.cn , 并同是抄送 zhanglong.2003@tsinghua.org.cn请注明“研究员/博士后申请”。应聘者的申请材料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由学校相关人事部门安排正式面试。

       垂询电话:0571-88208507


岗位要求:

      1. 在结构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免疫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等研究技术,并有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论文发表。
      2. 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3. 工作勤奋,主动性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工作。